北极人无名

放开我让我写文——

【多cp向】没有主题的小甜饼

海风 饼干


秦岚最近爱上了一种饼干。


饼干的名字:奶盐味苏打饼干。


某吴姓女士:……我好像嗅到了腰疼的气息……


令后 如果魏璎珞是……


如果魏璎珞是学生


班主任:魏璎珞!你这一个月已经断断续续请了好几天病假了!!这生病频率都快赶上吃饭了哈?!


魏璎珞:嗯。


班主任:嗯什么嗯!!我要原因!!


魏璎珞:我腰疼。


班主任:为什么腰疼?


魏璎珞:因为……(突然脸色爆红)咳、没什么。


班主任:???


如果魏璎珞是老师


同学A:今天魏老师又迟到了。


同学B:是啊,而且一如既往的有着黑眼圈。


魏璎珞:(扶着腰)不许交头接耳,上课!!!






德拉 两头狼的小问答


问:白狼的日常是什么?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德克萨斯做得到吗做得到吗做得到吗做、得、到、吗!!??”


问:灰狼的日常是什么?


“德克萨斯做得到吗做得到吗做得到吗做得唔——”


灰狼一把扣住白狼的后颈,如同吞吃猎物一般地把白狼的嘴封住。


“闭嘴,我做得到。”


问:灰狼此刻的内心活动应当是?


德克萨斯:真聒噪。






柔果


“小唐啊,我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


陈果一直都有一个疑问,关于唐柔的。


只不过,我们的老板娘胆子太小,尤其是在面对唐柔的时候,总是怂。这也导致她一直都没有将这个问题问出去。


于是今天,通过叶修的“心灵鸡汤”熏陶后的陈果,趁着午休时间唐柔不用下本,揪着唐柔到了比较僻静的C区,将这个问题问了出来。


“嗯,果果你说,有什么问题?”唐柔笑着看着陈果,自己不慌不忙风轻云淡从容不迫,反倒把陈果这个提问者给看的脸直发烫。


“呃,嗯,就是,咳,那个,小唐你到底是为什么来我这个网吧做网管啊?你是个大小姐,家境又好,还有一个宠你的父亲……”陈果断断续续的,终于将这个问题说清楚了些。说完后,脸已经因为害羞而红了一片。


“这个啊……”唐柔微笑着看着陈果,目光中带着的热切使得陈果不得不将视线移开,防止自己沦陷在这片星光当中。


“是为了自由。”


“啊?”陈果吃了一惊,转过头来,“为了自由?小唐你——”


唐柔截开话题,“其实是这样的,虽然我生在一个美好的家庭里,有一个很爱我的父亲,但是我总觉得这些并不是我真正想要的,于是我就收拾了行李,带着一些钱离家出走了。到了A城的时候,钱花完了,一抬头看到你这个网吧在招人,就进来了。”


“这样啊……”陈果错愕地喃喃了几声。反应过来后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“那啥,咳,不好意思哈,又让你回忆起了这段时光。”肯定不是什么快乐的时光。


“不,”唐柔摇了摇头,“没关系的。若不是因为这段迷茫的时光,我又怎会遇见你。”我命中的注定。


陈果脸上的火烧云从上面一直蔓延至了脖子根。


……


魏琛发誓,他真的不是故意去C区上机,然后看见老板娘和唐柔在接吻的。


他只是碰巧,真的只是碰巧。






总有一天请你去死 菱川x槙 学步车???


“小槙槙,不,不要了……呜……”菱川哑着嗓子哭喊着,手指抠在槙的肩膀上,身体因为剧烈的快感而颤抖着,犹如一只在海浪中翻腾的帆船。


“你不是一直想和我做吗?嗯?”槙手下动作不停,说话时打出的气尽数喷在了菱川的耳朵上,引得菱川瑟缩了一下,更用力地抱住了槙。


“呜——可是……哈啊……可是我,我累……小槙槙……”菱川呜咽了一声,指甲从槙的背上划过,留下几条被抓出来的血痕。


“明天不上班。”槙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引来了菱川更加不成调的呻吟。


“小…小槙槙,慢,慢些嗯啊……哈……”


槙眯了眯眼,显然很喜欢菱川带着哭腔的声音。


她怎么没有早些发现,菱川这个家伙居然这么可爱,可爱到自己居然可以违背最开始的意愿和她成为了伴侣。


“嗯,马上就好。”


槙最后一个加速,将菱川推向巅峰后停了下来,撑着脸好整以暇的观赏着菱川此时的表情。


真可爱。槙想。






肖根 堵住Root的嘴的方法


“Reese,Root最近越来越吵,有什么方法能够叫她他妈的闭嘴?!”


“很简单,你只需要充分的发挥你的嘴和手指的作用就行。”


“……艹!!” 




#我终于交了双狼的党费了!!!#


#基本都是我洗澡时的脑洞,如果还有的话攒到一定数量会再发个【2】#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极人无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