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人无名

放开我让我写文——

置顶

写个置顶捏!大家好,这里是无名,想怎么称呼都没问题哦,我脾气很好的!(拍胸脯)


目前主坑明日方舟/重返未来1999/无期迷途,坎公骑冠剑也算是主坑,为什么说是算呢,因为浓度挺高但就是写不出来(对着自己大喊:你怎么那么拉啊)


主坑cp的话,是百合多多少少都会厨一嘴吧,其他就是坑太多了,我懒得一个个列,我也知道大家懒得一个个看(摆)bg和bl基本不看也不写,嗯,这个置顶大体就是这样


以及我的企鹅是3238054362,欢迎大家勾搭(我觉得不会有人想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极人无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